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6种最佳养颜花草茶的功效

来源:那花园
】 2013-01-05 11:19
[摘要]好的玫瑰茶味道微甜,气味清香,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C、B、E。能够帮助新陈代谢,很适合饭后和睡前喝。

   玫瑰花草茶

6种最佳养颜花草茶的功效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玫瑰梦,现在我们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玫瑰的芳香,做个玫瑰女人了。好的玫瑰茶味道微甜,气味清香,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C、B、E。能够帮助新陈代谢,很适合饭后和睡前喝。长期喝有利于身体排毒,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缓解女性痛经的症状,是通过内调养颜的佳品。

  玫瑰茄花草茶

6种最佳养颜花草茶的功效

  很多人对玫瑰很熟悉,但对玫瑰茄却很陌生。玫瑰茄还有另一个美丽的名字叫洛神花,有“植物红宝石”的美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有机酸等成分,能够抑制脂蛋白氧化,具有抗老化功效。一般一次用温水冲泡3-5G,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冰糖或者蜂蜜均可,长期服用还有减肥的功效哦。

  洋甘菊花草茶

6种最佳养颜花草茶的功效

  洋甘菊的味道微苦,但是有降肝火、镇定、安神作用,可以提升睡眠质量,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肌肤抵抗力和修复能力,长期饮用还可以改善皮肤过敏的状况。如果你选用的是茶包的话,那么泡过的茶包冷却后敷眼睛,可以帮助去除黑眼圈哦。周末晚上玩HIGH熬夜后,第二天起来泡杯洋甘菊,体验下一举两得的乐趣吧。

  PS:孕妇、低血压和寒性体质的MM们不宜饮用,喝之前最好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个全面了解。

  相关阅读:

  花卉养生:六种鲜花调理身体不同体质

  冬季喝桂花茶可缓解胃部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