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8款养生花茶调理身心 补气又美容

】 2013-01-05 11:41
[摘要]在空余时候泡上一杯养生补气的健康茶,调理身心。

   时尚白领压力大,而且时间紧迫,很多时候不能抽出时间来专门好好调理身体,但是其实在工作之余也可以悄悄养生。怎么做?这就是在空余时候泡上一杯养生补气的健康茶,调理身心。

  补血好起色:桂圆红枣茶

8款养生花茶调理身心 补气又美容

  所需材料:红枣100克桂圆50克

  制作方法:将所有的材料放入1000克的水中煮沸,熄火焖10分钟。

  办公室制作秘籍:将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温杯中,冲入1000克沸水焖20分钟。

  养心美颜食物之桂圆:有养心安神、滋阴补血的功效。适合体弱多病、心悸失眠、面色无华的女性进补之用。

  养颜补气润肌:红枣酒酿茶

8款养生花茶调理身心 补气又美容

  所需材料:红枣10颗酒酿1汤匙红糖适量

  制作方法:将红枣和酒酿放入500克沸水中,小火煮5分钟,再根据自己口味加入适量红糖。

  办公室制作秘籍:将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温杯中,冲入1000克沸水焖10分钟。

  养心美颜食物之红枣:用红枣和甘草,小麦同用〈甘麦大枣汤〉,可起到养血安神,舒肝解郁的功效。

  相关阅读:

  6种最佳养颜花草茶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