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植物常识 >

观枝植物金枝龙爪槐形态介绍及图片大全

来源:那花园
】 2013-02-07 10:15
[摘要]金枝龙爪槐为蝶形花科槐属,属于国槐变异品种,是优良的冬季彩枝型风景树种,冬季观赏效果极佳。

金枝龙爪槐  

  金枝龙爪槐为蝶形花科槐属,属于国槐变异品种,是优良的冬季彩枝型风景树种,冬季观赏效果极佳。由于该树种枝条呈金黄色,自然下垂,构成金色龙爪状,树冠伞型,形态优美,深受广大观赏者的青睐。

金枝龙爪槐


金枝龙爪槐

  金枝龙爪槐枝条黄色,枝条柔软下垂,树冠如伞,状态优美,枝条构成盘状,上部蟠曲如龙,是龙爪槐的变种。冬季观赏效果极佳。节日期间,若在树上配挂彩灯,则更显得富丽堂皇。开花季节,米黄花序布满枝头,似黄伞蔽目,则更加美丽可爱。

  研究证明,金枝龙爪槐抗风力强、耐土壤瘠薄、耐盐碱、较抗寒。经试验观测,该树种在一18℃以上温度均可安全过冬。它的培育成功,填补了槐属彩色垂枝新品种的空白,特别是在冬季观枝方面,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近几年,已成为庭院绿化、城市园林绿化的主要应用树种。

  相关阅读:

  观枝植物龙爪枣形态介绍及图片大全

  花卉图片大全:花卉百科频道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