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家居不同位置室内植物的10种摆放方案

来源:那花园
】 2013-02-27 18:49
[摘要]青翠的颜色及多变的造型还能起到美化家居的效果,是室内装饰的重要物品之一。

  室内盆栽对家居所起的作用是巨大的,它不仅能清新室内的空气,其青翠的颜色及多变的造型还能起到美化家居的效果,是室内装饰的重要物品之一。

  【PART1:客厅沙发2端】

家居不同位置室内植物摆放方案

  简约的白色居配上绿色的点缀,加上落地窗将大光线的肆意撒进,整个空间变得清透明亮。清秀造型的树形盆栽,摆放于沙发2侧,给沙发区不断输送清新氧气。

  【PART2:玄关大门2侧】

家居不同位置室内植物摆放方案

  拥有宽敞大门的玄关,绿植可在此处摆设,在对于家居风水而言在玄关摆设植物能增加生气,增加整个家的祥和之气,令吉者更吉,凶者反凶为吉,可放于门的两侧,较为高大的同类植物较为适宜。

  【PART3:餐厅墙角】

家居不同位置室内植物摆放方案

  餐厅的布局要求整洁、温馨,摆放绿植能够增添健康度,像此案例中,餐厅空洞的墙角往往可以用较高的大型盆栽填补,本就素雅的家装配色被绿色点衬的更具生活气息。

  【PART4:卧室梳妆镜2侧】

家居不同位置室内植物摆放方案

  卧室中的梳妆镜是常有的布置,两端放上花架,对称地放上绿植,给黑色的梳妆台配上亮色,案例中卧室主要以黑白色为主,绿色的点缀恰到好处,而植物也能帮助家人健康入睡。

  推荐阅读:

  11款简单家庭花艺 营造家居美好气氛

  家居绿色植物摆放建议与小贴士

  绿植饰家 空间不同选择不同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