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16个挂起来的绿植 装饰美好居室

来源:那花园
】 2013-03-26 11:17
[摘要]早春已到,点点新绿饰家在美好居室的同时更是提供了一份轻松惬意的心情!这16个挂起来的绿植,为早春家居装点出俏皮气氛。

16个挂起来的绿植 装饰美好居室

  用模板简易摆放在白墙上,再做简单挂钩放上同一型号的玻璃瓶,里面种上各色绿植,清新别致的植物墙就完整呈现出来了哦。这类墙面绿植的设计,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意改变,丰富多变。可爱的外观,清新的配色都是打动你的有利砝码!

16个挂起来的绿植 装饰美好居室

  如果你空间里也有这样一扇闪耀着自然风韵的木板墙面,若是想带来非凡效果,植物是再好不过的选择。看起来就像是挂在墙面的盆栽,圆润的花盆弧线可爱惹人欢喜。白色花盆跟绿植植物放在一起,小清新韵味悠长。粗狂的墙面装饰木板则在直觉上跟精致的小盆栽们形成强烈对比,也更显主人的用心,简单的装饰就让整个角落都活了起来。

16个挂起来的绿植 装饰美好居室

  餐区墙壁的小墙体都是小植物栖身之所,像案例中这样的绿植设计,既美观又实用,每一个木质收纳篮都由一个S钩与墙面上的挂钩连接,制作简单,等比例缩放让墙面跟多了一份灵活的美感。

16个挂起来的绿植 装饰美好居室

  家里有废弃的布料,不要丢弃哦,拼布正是流行呢!用布自己DIY缝制出如图的样式,里面在摆放上花瓶,或盆栽或水养。清新的小植物就有了完好的去处,收齐规整随便找一面墙挂起来,简单随意才是家所追求的舒适~

  相关阅读:

  将叶子组合成美妙生动装饰品的搭配技巧

  家居室内植物摆放注意事项与宜摆植物推荐

  家居盆栽花草摆放 打造春日里的小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