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国内赏花游高峰过后 4月将迎出境赏花游高潮

来源:青岛日报
】 2013-03-26 12:06
[摘要]国内赏花游高峰过后,4月将形成出境赏花高潮,很多旅行社纷纷推出出境游的赏花线路,目前也已提前进入预订集中期。

  与往年不同,今年春游市场可谓两“冷”两“热”:普通长线游受冷落,以采摘游、登山游为主要内容的短途游受“热”捧;公款旅游受冷落,散客游、自助游成为一种时尚。

  部分市郊旅游景点、采摘园游客量迎来了小高峰。崂山区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春季崂山区的乡村游、生态游和体验式旅游将迎来小高峰。值得关注的是,由于气温一直较低,因此不少青岛市民把春游计划都挪到了樱花、油菜花盛开的4月,而4月初的清明小假期更成为市民眼中踏春赏花的最佳时间。

  国内赏花游高峰过后,4月将形成出境赏花高潮,很多旅行社纷纷推出出境游的赏花线路,目前也已提前进入预订集中期。中旅总社(青岛)旅行社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配合从青岛到荷兰的直飞航班我们设计了荷兰郁金香的赏花线路,价格在一万多元,报名人数很多。此外,由于长线出境游办理签证时间较长,一些市民已经开始预订暑假欧美游,与以往不同的是欧美深度游线路最受欢迎,其中,法国、瑞士、英国、德国等国家的“一地游”备受青睐。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