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2013第十届中国(萧山)花木节开幕

】 2013-03-27 12:11
[摘要]2013第十届中国(萧山)花木节3月23日在浙江杭州萧山中国花木城盛大开幕。

  2013第十届中国(萧山)花木节3月23日在浙江杭州萧山中国花木城盛大开幕。10位花木产业佼佼者获颁“2012中国花木产业年度人物”。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说,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五位一体”总布局,提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目标。花卉苗木是林业发展和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内容,林业建设和花卉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充分依托花木节这个平台,加强产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使本届花木节成为展示精品的窗口、携手合作的纽带、交流友谊的桥梁、创新发展的平台,为繁荣地方经济、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实现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建龙和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渭山、浙江省副省长黄旭明及浙江省林业厅、杭州市的领导一起,共同为“2012中国花木产业年度人物”颁发了奖杯。这也是由中国花卉协会与中国绿色时报社联合举办的“中国花木产业年度人物”第三次在这个国家级的品牌展会开幕式上进行颁奖。

  “萧山花木节”自2004年创始起就得到了全国花木界的热烈响应,前九届花木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销售额累计超过30亿元。本次花木节展会规模得到了进一步扩大,展位数达到史无前例的2500多个。档次也进一步获到了提升,精装和特装展位比例达到60%以上。

  本届(萧山)花木节由国家林业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花卉协会联合主办,国家林业局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浙江省林业厅、杭州市人民政府、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