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精美婚礼中常用的特别花材品种介绍

来源:那花园
】 2013-03-27 15:39
[摘要]在婚礼上鲜花是必不可少的装饰材料,很多人都认识玫瑰、百合、绣球、马蹄莲等这些常见的品种。

  在婚礼上鲜花是必不可少的装饰材料,很多人都认识玫瑰、百合、绣球、马蹄莲等这些常见的品种。不过也有很多新人希望自己的婚礼上的鲜花更加特别,但是却因为不认识花材而没办法找到自己心仪的鲜花。

  帝王花

精美婚礼中常用的特别花材品种介绍

  帝王花花语:胜利、圆满、富贵吉祥。

  用单朵的大花制作的捧花非常特别,也因此受到新娘们的喜爱。但是很多人都不认识这种秀雅却又不失霸气的花材——帝王花。帝王花又名菩提花,生长在南非,因其花魁巨大,颜色美丽而闻名。它的花蕊可以开放很长的时间所以很适用于制作捧花,由于帝王花属于进口花材,因此要提前预订。

  铃兰

精美婚礼中常用的特别花材品种介绍

  铃兰的花语:幸福归来。

  关于铃兰有很多美好的传说,在罗马神话里铃兰是处女神狄安娜的香汗,滴在山间变成了美丽的植物,在北欧神话中,铃兰是专门用于献给日出女神的鲜花……。铃兰有着圣洁的白色花蕾和浓郁的芬芳,因此常用于婚礼花艺。

  朱顶红

精美婚礼中常用的特别花材品种介绍

  朱顶红的花语:渴望被爱,追求爱。

  花色艳丽的朱顶红又名孤挺花、百子莲。因为其花型肥厚硕大,非常适合做一些花艺造型。

  朱顶红的颜色也很丰富,有大红、玫红、橙红、淡红、白色、蓝紫色、绿色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最常用的是红色和白色。用作酒店的桌花布置显得气质高贵典雅。

  大花葱

精美婚礼中常用的特别花材品种介绍

  大葱花的花语:聪明可爱。

  大花葱是欧洲一种庭院观赏植物,花型奇特,颜色艳丽。球状的花朵是由上千朵小花组成,紫红色的小花呈星状展开,非常美丽,因此常用于切花花材装点室内。大葱花属于进口切花花材,需要提前预定。

  推荐阅读:

  根据花色与形状选择合适的新娘手捧花

  婚礼鲜花的色彩与花材选择集花材小知识

  婚礼花艺的花材选择和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