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七夕情人节送花 玫瑰之外的爱情花卉推荐(2)

来源:那花园
】 2013-07-29 23:16
[摘要]海芋 海芋的外形简单清纯,白色的海芋更是清新柔美。海芋的花语非常美纯洁、幸福、清秀、纯净的爱。海芋本身也代表了真诚、简单、 纯洁、内蕴清秀。 蝴蝶兰 花姿优美,颜色华丽,为热带兰中的珍品,有兰中皇后之美

  海芋

七夕情人节送花 玫瑰之外的爱情花卉推荐

  海芋的外形简单清纯,白色的海芋更是清新柔美。海芋的花语非常美——纯洁、幸福、清秀、纯净的爱。海芋本身也代表了真诚、简单、 纯洁、内蕴清秀。

  蝴蝶兰

七夕情人节送花 玫瑰之外的爱情花卉推荐

  花姿优美,颜色华丽,为热带兰中的珍品,有“兰中皇后”之美誉。蝴蝶兰的花语是:我爱你、幸福向你飞来。因此很适合热恋中的情侣相互赠送。

  风信子

七夕情人节送花 玫瑰之外的爱情花卉推荐

  风信子的花色彩丰富,芳香阵阵,充满节日欢乐气氛。风信子的花期过后,若要再开花,需要剪掉之前奄奄一息的花朵。所以风信子也代表着重生的爱。最适合送给刚刚从失恋的阴影走出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