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冬日花艺点亮家居环境:春天的影子

来源:那花园
】 2013-12-28 15:52
[摘要]波斯菊是一种草本花卉,枝叶却纤细柔和,适合表现自然、恬静的主题。

冬日花艺点亮家居环境:春天的影子

  春天的影子

  自然、随意的花艺作品,非常容易学习制做。摇曳的花朵怒放于形态自然的花器中,似乎带人回到了某个春日,那时阳光很好,人们在原野上漫步,没有一丝烦恼。

  主题花材:波斯菊

  波斯菊是一种草本花卉,枝叶却纤细柔和,适合表现自然、恬静的主题。

  搭配花材:苔藓、尤加利果摆放位置

  任何阳光充足的地方,波斯菊是种非常喜欢阳光的植物,适应能力相对于其它花草也要强一些,而且波斯菊还被称为是“二氧化硫检测仪”,它可以帮助空气得到净化,放置在阳光下的波斯菊也显得更加明艳亮丽。

  搭配花器

  纤细的波斯菊和小巧的尤加利果,与毛茸茸的苔藓,非常适合选择反差大的花器进行搭配,粗犷的石质或者木质花器让这款“春天的影子”凸现得飘逸自然,仿佛就在风中一般。

  摆放位置

  客厅、餐厅、卧室。选择一个阴凉通风的地方来摆放这组花艺作品,这些花比较稚嫩和纤细,因此要格外用心护理。可搭配在一些比较柔美浪漫的地方,即使在晚上,这些花草的线条也是非常精美的。

  相关阅读:

  8个花瓶插花技巧 用花卉的自然美点缀家居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