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冬日花艺点亮家居环境:记忆中的变形线

来源:那花园
】 2013-12-28 16:13
[摘要]简洁的设计风格。下面紧密排列的叶子,衬托出姿态不一的花朵。

冬日花艺点亮家居环境:记忆中的变形线

  记忆中的变形线

  简洁的设计风格。下面紧密排列的叶子,衬托出姿态不一的花朵。叶子的直线条与大丽花柔软圆润的轮廓,产生了强烈的对比,理性的排列变化与感性的随意,形成了动感,极富力度。

  主题花材:大丽花

  到目前为止,大丽花的品种已经超过3 万个。因此无论你搭配什么颜色,表现什么主题,大丽花都是不错的选择。

  搭配花材:新西兰叶

  摆放位置

  玄关、角桌、书房桌。大丽花喜欢通风、温暖的地方,但不要温度太高,还要避开阳光直射,幼嫩的新西兰叶同样如此。可以把插花放在靠近窗口的书桌或角桌上,但不要和凤梨、香蕉等水果摆放在一起。

  搭配花器

  为了能体现花草的线条,建议选择比较平实的花器,这样整个花草就显得比较高挑,花草的各个角度也很容易被欣赏者观察到,不同的侧面可以呈现作者不同的心思。

  相关阅读:

  冬日花艺点亮家居环境:炙热节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