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冬日花艺点亮家居环境:幻象

来源:那花园
】 2013-12-28 16:16
[摘要]这组花草组合简洁而洗炼,用来盛放的器皿也应该大方、线条明朗。

冬日花艺点亮家居环境:幻象

  幻象

  强调叶子的美感和独特的色彩表现力,叶子部分的外形是花器形状的延伸,用亮色的香石竹提亮整个作品,使叶子和花器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主题花材:香石竹

  香石竹又叫康乃馨,除了我们知道的香石竹象征母亲外,它还象征爱情,在希腊神话中被喻为花冠。香石竹颜色丰富,可以表现众多题材。

  搭配花材:朱蕉

  摆放位置

  客厅、楼梯旁、拐角处和走廊。香石竹的生命力很顽强,朱蕉也可以适应不同的环境,因此这组题材可以摆放在任何你喜欢的地方。

  搭配花器

  这组花草组合简洁而洗炼,用来盛放的器皿也应该大方、线条明朗,和这种高大的植物搭配一般会选择颜色比较深的花器,这样它们厚重的根部就不会显露出来,上面的花头和枝叶也就表现得更加明确。

  相关阅读:

  冬日花艺点亮家居环境:记忆中的变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