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把阳台变身阳台小菜园 享受种植的乐趣(2)

来源:那花园
】 2014-02-22 15:51
[摘要]全封闭阳台,受温度限制较小,可选择的蔬菜范围也比较广,基本一年四季都可栽种蔬菜。在安置几个花盆式容器来做基本的蔬菜盛放,做好水分养分处理,保持基本光照,再辅以适当的温度,小温棚般的蔬菜园就为你专属了

享受种植的乐趣 把阳台变身阳台小菜园

  全封闭阳台,受温度限制较小,可选择的蔬菜范围也比较广,基本一年四季都可栽种蔬菜。在安置几个花盆式容器来做基本的蔬菜盛放,做好水分养分处理,保持基本光照,再辅以适当的温度,小温棚般的蔬菜园就为你专属了哦。

享受种植的乐趣 把阳台变身阳台小菜园

  很多人热爱阳台,很多人更加热爱开饭式的阳台打造。图中,屋主放置简单搁架,辅以花盆,铁艺搁架上下部分给蔬菜们提供了充足空间,摘取打理自然也十分便利。阳台种菜讲究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同时也激发人的兴趣,如果你一整天对着电脑或者电视的,不妨来种种菜吧。

享受种植的乐趣 把阳台变身阳台小菜园

  想要保留阳台的休闲性能,又不忍舍弃能DIY的菜园,一边做休闲阳台处理,宜家风的室外家具给小阳台添色不少,一抹明黄让空间格外明亮。粉色跟白色的适时加入更是活跃空间氛围。阳台最边侧的一端,屋主只提供了一点的蔬菜

享受种植的乐趣 把阳台变身阳台小菜园

  阳台空间只要规整有序,合理布局,就能成就一番不小的缤纷菜园。方形水泥砌的小菜园,安置上想要的植物蔬菜,中心位置还不忘了休闲场所的打造,简单户外家具的添置让空间又多了一种可能性。有植物有水,这样有灵气的大阳台,打造成菜园自然是妥妥的。

  相关阅读:

  简易阳台花园装饰设计 绿色植物饰家

  实现你的花园梦 阳台花园的设计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