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把阳台变身阳台小菜园 享受种植的乐趣(3)

来源:那花园
】 2014-02-22 15:51
[摘要]担心阳台空间有限,在做菜园处理,会让小阳台看起来杂乱无章。这个时候,就要借助各种辅助设置来增加阳台的菜园功能。花盆式的容器能让你对空间做个有效划分,小梯子的出现更是对纵向空间无限延伸跟利用! 看上去像

享受种植的乐趣 把阳台变身阳台小菜园

  担心阳台空间有限,在做菜园处理,会让小阳台看起来杂乱无章。这个时候,就要借助各种辅助设置来增加阳台的菜园功能。花盆式的容器能让你对空间做个有效划分,小梯子的出现更是对纵向空间无限延伸跟利用!

享受种植的乐趣 把阳台变身阳台小菜园

  看上去像是木架,居然是竹子做的,应该是看到的最有腔调的种菜架了。三层设置,阳台一角靠墙摆放,打理方便,还不占用空间,这种小神器,自然要爱爱爱!

享受种植的乐趣 把阳台变身阳台小菜园

  菜市场、超市的瓜果蔬菜往往是经过长距离运输后才周转到消费者手上,新鲜度有限;放在冻箱储存的蔬菜不仅会产生有害物质,而且会发生营养素的损失。自已亲手在阳台屋顶上种植的瓜果蔬菜不仅新鲜,而且可随时采摘,随时食用,所含营养成份更高;是家庭日常消费最直接最有效地补充,可以部分解决安全吃菜问题。

  相关阅读:

  简易阳台花园装饰设计 绿色植物饰家

  实现你的花园梦 阳台花园的设计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