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家居花卉摆放宜忌 善用花卉有效改变风水(2)

来源:那花园
】 2014-02-22 16:18
[摘要]花卉除了可以提升人生的八大欲求,亦可增加氧气含量,提高湿度,增加空间的能量。花卉是最有风水疗效的方法之一,它有助于平衡,协调能量,让室内充满一股香气以及美化视觉的效果,有些风水大师强烈的劝告民众不应

家居花卉摆放宜忌 善用花卉有效改变风水

  花卉除了可以提升人生的八大欲求,亦可增加氧气含量,提高湿度,增加空间的能量。花卉是最有风水疗效的方法之一,它有助于平衡,协调能量,让室内充满一股香气以及美化视觉的效果,有些风水大师强烈的劝告民众不应将花卉摆放于寝室,因为它会将阳气带进这本应是休息的场所。

家居花卉摆放宜忌 善用花卉有效改变风水

  颜色在调和,平衡能量上占有一席之地,但也无需太过强调,一般有两种颜色被认为是一年中在任何时候都是幸运的颜色--带有强烈阳气的红色与黄色,红色是最幸运的颜色,它的最佳摆置地是南方而黄色的最佳摆置地是西南方与东北方。

家居花卉摆放宜忌 善用花卉有效改变风水

  非洲产的紫罗兰与蓝色钟形草这类植物与花卉的最佳摆置地是家里或者花园的北方东方以及东南方,蓝色与白色被认为是较阴冷的颜色,所以当你选择这些色彩的花卉时,别忘了找些色彩鲜艳的花卉,如红色,橙色,黄色来搭配以平衡能量。

家居花卉摆放宜忌 善用花卉有效改变风水

  应避免的花卉有很多,比如带刺,棘或尖状叶子的花卉,任何多刺仙人掌。树叶下垂的花卉,如垂柳。

  相关阅读:

  居室装饰花卉植物的植物选择与装饰方式

  8个花瓶插花技巧 用花卉的自然美点缀家居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