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平和:2014春季“踏青赏花季”九大主题活动

】 2014-03-12 11:09
[摘要]近日,平和春季旅游九大系列活动发布,吸引游客游玩赏春。

平和:2014春季“踏青赏花季”九大主题活动

   春暖花开,正是旅游的好时节。近日,平和春季旅游九大系列活动发布,吸引游客游玩赏春,誓将以“赏柚花游”为中心的“踏青赏花游”进行到底。

  平和今年推出的“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在延续以往踏青祈福、赏花摘果、绿化植树的品牌活动基础上,共推出九大主题活动。包括“平和人游平和”、“霞寨龙潭山庄蜜柚认养活动”、“重走'远方的家'经典游线”、“名峰山景区茶叶DIY体验游”、“锦溪蜜柚庄园山地越野车赛”、“林语花溪赏花品古琴主题游”、“平和旅游微电影首映式”、“三平摘果赏花祈福游”、“九峰澄溪油菜花季”等亲近春天、富有农家乡味的季节主题活动。

  届时,游客在平和不但可以赏柚花、杜鹃花,可以采摘到杨桃、晚熟红桃、青枣、芭乐等水果,还可以登大芹山、灵通山,品奇兰听古琴读语堂,还可以体验采茶、挖笋等农家乐趣,享受精神和物质的双丰富,切实感受春天里最新鲜最休闲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