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重庆观赏拍摄梨花的最佳地推荐

来源:重庆旅游
】 2014-03-13 11:14
[摘要]春天,是梨花开花的时节,重庆观赏拍摄梨花的最佳地推荐。

二圣镇天坪山梨花

重庆观赏拍摄梨花的最佳地推荐

  武陵人的世外桃源给世人编织了一个美丽的梦,二圣镇天坪山“梨花源”却把美梦变成了现实。清明时节,这里的金顶谢花酥梨万亩梨园生态旅游区已是一片冰清玉洁的世界,“千树万树梨花开,满村遍园如雪拥”。

  二圣镇茶山梨园风景区位于重庆主城东南郊,是重庆市旅游景区东温泉的必经之地,整个风景区面积约10平方公里,目前,景区内已建成梨园8000亩,正在建设标准化茶园10000亩,有国家小型水库一座,水面面积约500亩。该风景区内自然植被良好,最高海拔650米,最低海拔250米,昼夜温差大,空气质量好,风景迷人,是主城近郊难得的天然氧吧和休闲健身高地,也是全市最大的优质梨集中生产基地和茶乡。每年三月,梨花吐蕊绽蕾,竞相盛开,整个天坪山雪堆云涌,银波琼浪,一片花海,景象蔚为壮观。

长寿区洪湖镇万亩高山梨花

重庆观赏拍摄梨花的最佳地推荐

  洪湖镇7000亩梨树,地处长寿的西部,距长寿城区41公里,离重庆母城近60公里。

铜梁县庆隆乡聚山村的梨花林

重庆观赏拍摄梨花的最佳地推荐

  3000多亩梨树梨花怒放,梨树从开花到结果成熟,每个生长过程都有很好的可看性,花期一般在半个月左右,从现在到三月上中旬,是赏花的最好时期,而坐果后茂盛的枝叶和累累果实也非常好看,所以从赏花一直到成熟期来梨园散散步,看看田园风光,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都是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市民不妨乘着踏青好时光,去欣赏一下铜梁庆隆梨花的美景。

綦江凤凰山万亩梨花

重庆观赏拍摄梨花的最佳地推荐

  阳春三月,上万亩洁白如雪的梨花漫山遍野纵情盛开, 在这座海拔800多米的凤凰山上,梨花盛开,好似一个世外梨园。

  交通:自驾车从重庆驱车经渝黔高速公路到达綦江,沿着綦江-四面山二级公路只需15分钟即可到达永新镇。

  相关阅读:

  2014年3月重庆各大公园花期及赏花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