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百花斗艳 三四月最靠谱的杭州赏花地推荐

】 2014-03-14 16:28
[摘要]三、四月的杭州,真心是这一年里面最美好的时间,可以看见传说中的柳树吐翠,百花斗艳,真可谓是一棵绿树一枝花,满园春色关不住,桃花依旧笑春风。

赏桃花

百花斗艳 三四月最靠谱的杭州赏花地推荐

  杭州的赏桃之处可就多了,绕着西湖边随处都能看见繁茂的粉桃、白桃。

  1.白堤、苏堤。桃花的花期在清明时节达到鼎盛,花期为半个月左右。

  2.茅乡水情和龙井八景都可以选择。

  3.位于市区北郊的大观山果园也是一个赏桃佳地,那里有杭州最大的国有专业化果园,占地1500余亩,且离大观山不远就有不少草莓棚,赏完桃花还能摘点草莓吃。

赏樱花

百花斗艳 三四月最靠谱的杭州赏花地推荐

  4月初是赏樱花的最好时节,落“樱”缤纷的美你可千万别错过。

  1.柳浪闻莺

  2.太子湾公园

  3.植物园里的樱花区。

  4.另外,在花港观鱼、柳浪闻莺、孤山、白堤和苏堤上也能看到美丽的樱花。

  5.再推荐一个冷门的地方,八盘岭路附近的乌龟潭,那边有二三十株樱花,白白地像浮云一样,漂亮得很。

赏梨花

百花斗艳 三四月最靠谱的杭州赏花地推荐

  梨树开花其实也是蛮美的,只是樱花的名气太盛,盖过了梨花。

  西湖边种梨花比较多的,应该算是浴鹄湾。于谦祠和乌龟潭之间,种了100多棵。还有龙井路上,醉白楼酒店南边的草坪上,也种了20多棵梨树,都开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