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浪漫婚礼新娘手捧花花材 浪漫花语解析

来源:那花园
】 2014-03-17 10:34
[摘要]现代婚礼中,新娘手捧花是个常见的婚品,可不要小看新娘手捧花,它可是传承下一个幸福的象征,所以新娘手捧花一定要挑选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不同花种的不同含义吧。

  现代婚礼中,新娘手捧花是个常见的婚品,可不要小看新娘手捧花,它可是传承下一个幸福的象征,所以新娘手捧花一定要挑选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不同花种的不同含义吧。

  纯洁的百合

浪漫婚礼新娘手捧花花材 浪漫花语解析

浪漫婚礼新娘手捧花花材 浪漫花语解析

  百合花花语——自然、纯洁、永恒的爱。

  在基督教中,百合花象征着纯洁、贞洁和天真无邪。在复活节时,百合花束经常出现在基督徒家庭中,因为它是耶稣复活的象征。在中国,百合花是母爱的象征。

  在古罗马和希腊的婚礼上,百合花象征着纯洁和天真,用百合花配有麦穗作为新娘的头饰,寓意着五谷丰登、百年好合。

  在中古世纪,百合花象征着女性之美。百合花代表了纯洁的心灵。百合花色彩丰富,大多数人把白色百合花同天真无邪和甜蜜联系在一起。白百合花被认为是圣母之花,黄色百合花表示感激和快乐。

  百合花期在6—9月,因有美好寓意成为婚礼用花的另一大吉祥花朵,清新、淡雅的香味,独特的散发式花型,花型较大,色彩素雅,当仁不让的成为盛宴的另一大主角。

  真爱的蝴蝶兰

浪漫婚礼新娘手捧花花材 浪漫花语解析

  蝴蝶兰花语——纯洁和美德,清秀脱俗,具有灵动感。

  蝴蝶兰花形似彩蝶,花姿优美动人,极富装饰性。蝴蝶兰代 表恋人之间真挚的爱,是新娘捧花中的重要花材。

  蝴蝶兰花期在3—5月,又称为蝶花,花型似蝴蝶,素有“兰中皇后“的美寓,气质高贵,芳姿艳质的蝴蝶兰,作为新娘的捧花花材,虽不是最为广泛,但因 为花型舒展,形状颇具现代感,多用于“瀑布”型捧花,蝴蝶兰属于高档花材,能成为婚礼中的点睛之笔。

  相关阅读:

  繁花似锦 春季婚礼最抢镜10款新娘手捧花

  新娘手捧花常用花材的选择及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