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浪漫美丽的色调 超美的粉红色新娘手捧花

来源:ruche
】 2014-03-19 13:40
[摘要]5个关于粉红色婚礼捧花的创意向大家展示了这美丽色调是多么的百搭。

   如果你六岁就开始幻想自己的婚礼,那么你的婚礼可能充斥着粉红色,现在你长大了,你的婚礼色调可能就不只是小时候喜爱的糖果色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就不能把那些甜蜜浪漫的色调搬到婚礼上!软妹子和极端浪漫主义者都想要粉红色的婚礼捧花,同时粉红色的婚礼捧花适合所有的婚礼风格和新娘造型。

  让我们从鲜花开始。粉红色婚礼捧花的基花包括:大丽花、玫瑰、陆莲花和牡丹。虽然这些花卉占据了粉红色婚礼捧花的主要市场,但是一些次要的植物和绿叶也是值得考虑的,包括:康乃馨,多肉植物,羊羔耳,橄榄枝,雪叶莲,飞燕草,石楠花,绣球花,薰衣草,幽谷百合,野胡萝卜花和树干。

  下面有5个关于粉红色婚礼捧花的创意向大家展示了这美丽色调是多么的百搭。

  愉悦大丽花:

浪漫美丽的色调 超美的粉红色新娘手捧花

  这束粉红婚礼捧花以一朵硕大的粉红色大丽花为亮点,搭配奶白色和红色的陆莲花显得既时尚又清新,非常适合优雅的场合或者艺术画廊风格的婚礼!这个创意主要基于基础的粉红花卉以及创意的搭配了不同色调的花朵。

  乡村粉红色:

浪漫美丽的色调 超美的粉红色新娘手捧花

  这束粉红婚礼捧花搭配了有机绿色植物和不同色调的粉红花卉,还有橙色,以及桃色配莓色非常适合乡村牧场婚礼。您可以采用这个创意在加上甜美的粉色花卉以及绿色植物为您的大日子更添野趣!

  完美牡丹:

浪漫美丽的色调 超美的粉红色新娘手捧花

  一束粉红色的牡丹100%会让我们神魂颠倒。牡丹虽是经典,但是她的花期只有短短一季,所以如果你打算在牡丹盛开的时候举办室外婚礼,那就得放弃玫瑰哦!

  复古优雅:

浪漫美丽的色调 超美的粉红色新娘手捧花

  这款甜美的粉红婚礼捧花来源于温和的粉彩色调,搭配绽放的粉红玫瑰和奶白色的绣球花营造出丰富感。这款捧花造型比较适合花园婚礼或者复古婚礼。

  柔美粉红:

浪漫美丽的色调 超美的粉红色新娘手捧花

  因为我们都很爱牡丹,所以在展示过程中我们不得不挑选不止一个的粉红花束来呈现她的美丽!柔美的粉色还有桃色在搭配上温和的奶白,这款精致,异趣的花束非常适合迷人的室外晚会。

  通过这么多的介绍,希望你可以开始寻找到属于你的粉红婚礼花束!

  相关阅读:

  粉色的婚礼花艺 见证温馨浪漫的时刻

  浪漫主题婚礼花艺布置:粉色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