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国内外知名赏樱地推荐 总有一处花海合你意(3)

来源:搜狐旅游
】 2014-03-21 14:14
[摘要]美国华盛顿樱花 特色: 飞越太平洋赏樱花,适合希望能够体验西式樱花浪漫的家庭及游学人士出游。 樱花似乎在亚洲更被人们所推崇,如果你想看一看不一样的西式浪漫,可以考虑去美国华盛顿看看。由于美国线路行程时间

美国华盛顿樱花

美国华盛顿樱花

  特色:飞越太平洋赏樱花,适合希望能够体验西式樱花浪漫的家庭及游学人士出游。

  樱花似乎在亚洲更被人们所推崇,如果你想看一看不一样的西式浪漫,可以考虑去美国华盛顿看看。由于美国线路行程时间较长,价格一般在万元左右,因此美国赏樱线路更适合家庭或者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人士。

  华盛顿植有近4000棵樱花树,主要集中在华盛顿纪念碑西南侧的潮汐湖沿岸。每年当70%以上的樱花树都盛开时,就达到了樱花观赏的高潮。一向内敛含蓄的樱花美与自由奔放的美国文化相结合,自然是别有一番风味。

  据悉,华盛顿樱花盛放期开始的判定标准是主要观赏地潮汐湖周边的樱花超过70%绽放。受天气等因素影响,华盛顿樱花盛放期也因年而异,大多集中在3月底至4月初,自1992年至2013年平均盛放日为3月31日。2012年华盛顿早春天暖,盛放日为3月20日。2013年突遇“倒春寒”,国家公园管理处不得不几度推迟最佳观赏期,2014年的最终盛放日为4月9日。

  华盛顿潮汐湖畔及国家广场附近有逾3000株樱花,盛放时景色蔚为壮观,樱花节也逐渐成为华盛顿一年一度最具知名度的旅游项目。主办方4日宣布,今年樱花节定于3月20日至4月13日举行,包括庆祝游行等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此外,国家公园管理处将其赏樱季计划举办的一系列特别活动推迟至4月7日至13日举办。

  槽点:价格较高,一般只能作为众多行程中的一个辅助景点。

  游玩丰富度:提起美国游,旅行似乎被定位在高大上的层次之上,在十几天的行程里,纽约、华盛顿、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旧金山几大美国东西海岸的景点城市会不断丰富你的旅途,甚至可以去夏威夷感受下椰风海韵……只不过,时间虽然长但行程紧张,想要细致的游览确是件比较难的事。

加拿大温哥华樱花

加拿大温哥华樱花

  特色:温哥华大街小巷无处不花海,樱花节上还能够体验日式风情。同美国一样,适合家庭或游学人士前往。

  温哥华的樱花源于1930年间神户与横滨市长造访温哥华,赠送给史丹利公园500棵樱花树,温哥华随后在各处栽种不同种类樱花树,至今已有几万棵樱花树分布在市区的街道和公园,UBC大学、女皇公园、温哥华植物园、史丹利公园等处的樱花格外缤纷美丽,都是花客赏樱的好去处。

  从2006年开始,温哥华的樱花节在每年的3月到4月举行。这时,温哥华市大街小巷、随处可以见不同品种及颜色的樱花迎春次第绽放,令人的好心情不禁和春天一样在空气中荡漾。除了赏花外,樱花节上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例如樱花摄影展,樱花瑜伽、绘画、园艺论坛、日本集市等,丰富而又妙趣横生。

  相关阅读:

  三月赏樱 国内绝佳赏樱地及赏樱线路推荐

  粉色云霞舞缤纷 细数国内七大赏樱好去处

  春季赏花 拍摄樱花的方法和技巧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