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春游赏花正当时 东湖樱花赏游玩绝佳路线

来源:新浪旅游
】 2014-03-25 13:09
[摘要]3、4月份是樱花盛开的季节。春季到东湖赏樱花,确实很值得一游。

  3、4月份是樱花盛开的季节。春季到东湖赏樱花,确实很值得一游。这条线路推荐给想春游的朋友,也很适合亲子游。东湖很大,景区很多。我这条线路先游览了磨山景区,然后坐船去听涛景区,接着去了落雁岛景区,然后返回。特色是既能赏樱花,又能感受楚文化,还能到落雁岛观鸟,所以喜欢摄影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条绝佳路线。

听涛景区

  1、屈原纪念馆

春游赏花正当时 东湖樱花赏游玩绝佳路线

  屈原纪念馆

  从磨山乘船,然后到听涛景区上岸,第一站就是屈原纪念馆。屈原纪念馆内陈列了有关屈原的文献资料和书画艺术作品,环境雅致。据说端午节的时候,除了定期的端午节活动,还有学生专门穿汉服前来悼念屈原。

  2、行吟阁

春游赏花正当时 东湖樱花赏游玩绝佳路线

  行吟阁

  行吟阁是在一个小岛上,四面环水,景区秀美。阁楼前有屈原雕像,我们纷纷驻足合影留念。阁楼里有红色的圆柱子,并且有旋转楼梯可上,站在楼内,眺望整个景区,如果是在夜晚的话,真的有举杯邀明月之感。

  3、寓言雕塑园

春游赏花正当时 东湖樱花赏游玩绝佳路线

  寓言雕塑园

  听涛寓言园有二十几座雕塑,形象各异,生动活泼。有盲人摸象,愚公移山等。寓言园是年轻男女喜爱来的地方,因为这里定期还会举办相亲会,大家能够在一起相互交流,畅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