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静待樱花香满城 自驾赏春到柯桥

来源:好途旅游
】 2014-03-25 13:55
[摘要]青山环抱、空气清新的大香林景区,千年桂林闻名遐迩,本来就是春日踏青、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静待樱花香满城 自驾赏春到柯桥
 

   每一次翻开手机,寻找着好玩地推荐的时候,眼中总是出现“三月雨声细,樱花疑杏花。”、“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的诗句,小编就感觉到春天来了。

  往年总是赶去杭州太子湾、绍兴宛委山扎闹猛的你,现在又出现了一个新的赏樱圣地——绍兴柯桥区。

大香林景区

静待樱花香满城 自驾赏春到柯桥

  大香林景区

  青山环抱、空气清新的大香林景区,千年桂林闻名遐迩,本来就是春日踏青、旅游休闲的好去处。说起它还有成片的樱花林,未必家喻户晓。

  现在,大片的樱花林与千年桂林交相辉映,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饱满结实,点缀在经络分明的树枝上,静美的像幅画。

  闲庭漫步在樱花林中,初春的暖风拂面,想象着它的怒放、期待着粉色精灵为你制造一场梦中童话雨。

  最佳盛花期:

  预计出现在3月底到4月初。

  选择这里的最佳理由:

  1、坐在樱花树下,香气沁人,喝茶聊天、总是让人觉得不一样。在里面1小时即可转完。

  2、这里还是个谋杀胶卷的地方。无论从什么角度拍摄,都是让你赏心悦目。

  3、各种樱花多得让你无所适从:近600株名贵品种的樱花,还专门有一条“樱花大道”;包括从日本引进的150株染井吉野,这是日本民众喜欢的最“正宗”的樱花,

  4、别忘了带上一块塑料布。在樱花树下做个美梦吧。

  景区地址:

  柯桥湖塘街道岭下村大香林风景区

  路书:

  1、沪杭甬高速柯桥出口下—金柯桥大道—柯岩大道—香林大道底即到景区

  2、杭金衢高速杨汛桥出口下—往湖塘方向—香林大道底即到景区。

静待樱花香满城 自驾赏春到柯桥

  樱花飘落之时

瓜渚湖东岸公园

  自古以来,依山傍水而居是华夏民族栖息的习惯。而现在位于柯桥区中心,极具特色的瓜渚湖东岸公园也有成片的樱花树了。

  “瓜渚湖的樱花开了!”这是很多柯桥人心里,记挂着瓜渚湖东岸公园的那片樱花林。现在小伙伴们还可以前往东岸公园看樱花了!

  最佳盛花期:

  预计出现在3月底到4月初。

  选择这里的最佳理由:

  1、湖光绕堤垂杨柳,云樱飞霞满上头。在赏樱花的时候,还能在柳树边垂钓,岂不快哉!

  2、东岸公园据说名字就叫樱花园,定位是“柯桥的太子湾公园”。

  3、既然都已经是樱花园了,面积必然是重头戏:总面积达10公顷,必然不会让小伙伴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