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浪漫满樱落缤纷 安徽赏花游园好去处

来源:凯风安徽
】 2014-03-25 14:22
[摘要]浪漫满樱落缤纷 安徽赏花游园好去处。

  花情微播报:3月至4月下旬

  推荐地:大蜀山、科大东区、天柱路

浪漫满樱落缤纷 安徽赏花游园好去处

  1、科大东区

  合肥的科大东区校园里有一条樱花大道,开放时,梦幻般的粉红色花朵,满树烂漫。科大里还有一株很少见的绿色樱花树,合肥市都未必有第二株,非常珍贵。

  从黄山路的北门进入,右手边学生公寓片,可以找寻紫荆、红花继木、结香的踪迹;中轴线附近有大片的樱花和蒲公英;芳华园一带最斑斓,红梅、迎春花、月季、牡丹、紫藤 、泡桐、二月兰相互簇拥。

  公交线路:可乘坐133、108、117路到金安花园下,也可乘坐1、10、129、126、148路到科技大学下。

  2、天柱路

浪漫满樱落缤纷 安徽赏花游园好去处

  兜兜转转,寻寻觅觅,却不知樱花在眼前呀!合肥高新区的朋友,在自家门口就可以赏到樱花。合肥天柱路上的樱花也值得一看哦,这里樱花最大的特色便是有路牌,你想把樱花拍成日式的风格或者其他国家的风格嘛,那么就可以利用路牌来好好做一下文章。

  公交线路:10、118、20、158到黄科路口下车,或者652、653到黄科路口下车。

  3、大蜀山

  享受落樱缤纷的唯美场景,何必去日本呢,合肥城区就有成片的樱花林。大蜀山的樱花林位于枫林路以东,与桃花岛仅一桥之隔,占地30亩,种植了3000多株樱花,早花、晚花品种都有。除此之外,蜀山森林公园西扩部分还专门建有樱花大道。

  地址:合肥市大蜀山森林公园枫林路以东。

  交通攻略:步行路程较远,建议自驾或者骑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