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春日难逃桃花劫 安徽赏花游园好去处

来源:凯风安徽
】 2014-03-25 14:34
[摘要]春日难逃桃花劫 安徽赏花游园好去处。

春日难逃桃花劫 安徽赏花游园好去处

  花情微播报:3月中下旬

  推荐地:三十岗、长丰陶楼乡、碧阳镇

  1、长丰陶楼乡

  长丰陶楼乡是一处新崛起的桃花源,千亩桃园和金色的油菜花田相映成趣,置身其中仿如世外桃源,穿行在田埂小道上,徘徊在花丛中,品尝农家土菜,可充分享受田园春光。

  交通攻略:自驾车的游客,可驾车沿着蒙城北路一直向北、到双墩镇交口向左转往陶楼乡,再经过一段约5公里的土路,四五十分钟后就到新丰村。市民也可以从新亚汽车站乘班车前往陶楼乡,再换乘到新丰村。

  2、三十岗

  去年首届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桃花节在三十岗举办,为合肥市民献上满目芳菲的春天美景。今年,预计在3月中下旬,市民就可以去三十岗看桃园美景了。

  交通攻略:合肥市民从市内可以沿北二环四里河路,经环湖北路行驶约6公里后到达桃蹊水果农场。从四里河开始,沿途灯柱上会有导旗指引线路,市民只要跟随行驶就可以了。

  3、碧阳镇

  赏桃花景、品桃园菜、交桃花运……说到桃花,不得不说黟县碧阳镇的五里桃花节了。阳春三月,粉红的桃花吐露芬芳,这也是黟城最美的季节。到黄山脚下来品一次桃花盛会,寻一回桃花之缘是再惬意不过了。

  地址:黄山市黟县碧阳镇五里村

  交通攻略:从合肥出发,上合铜黄高速,在去黄山的汤口出高速口。到达五里村约需4个多小时的车程。

  相关阅读:

  浪漫满樱落缤纷 安徽赏花游园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