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打造一场浪漫的多肉植物主题婚礼

来源:那花园
】 2014-04-03 09:41
[摘要]近年来,多肉植物凭借其顽强的生命精神、多彩的颜色及种类的丰富有型,占据了各式生活潮流的一席之地。

   近年来,多肉植物凭借其顽强的生命精神、多彩的颜色及种类的丰富有型,占据了各式生活潮流的一席之地。在婚礼中,他们也陆续登上手捧花、结婚礼物等相关舞台,

  多肉手捧花大行其道

多肉植物制作新娘手捧花 简约大气又优雅

  多肉婚礼中,最常见的是手捧花,大多是多肉植物搭配鲜花切花的组合。因其种类丰富色彩多样,纯多肉打造新娘手捧花也非常适宜。莲类是很好的捧花“花材”,一朵朵绽放的各式莲,有着饱满的生命姿态。

  更多多肉手捧花,请戳下面的文章:

  ··别具创意 用多肉植物制作新娘手捧花

  ·多肉植物制作新娘手捧花 简约大气又优雅

  多肉花环,借用其生命的形态

打造一场浪漫的多肉植物主题婚礼

  用纯多肉植物制作婚礼花环,相对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作品,毕竟需要汇聚大量的小小植株。不过想到这只是借用他们的存在形态,婚礼之后他们照样在水苔等培育基质上茁壮生长,特别能呼应“婚礼是生活的延续”这一概念的美好。

  关于多肉植物花环的制作方法,请戳这里:

  ··DIY制作漂亮的多肉植物花环(图解)

  婚礼餐桌的自然之选

打造一场浪漫的多肉植物主题婚礼

  餐桌装饰,也是多肉婚礼的一大亮点。作为主角或配角存在于桌花设计之中,专一而自然地装饰每一个餐位。

  多肉植物是很好的结婚礼物

打造一场浪漫的多肉植物主题婚礼

  多肉婚礼最大的亮点在于婚礼之后,所有的植株只要没有经受过分损坏均可以再次存活、生长,所以无论是手捧花材、胸花元素、桌花主角均可以在婚礼后当做结婚礼物赠送来宾,殊不知的是,即便是婚礼装饰中掉落的多肉叶片,也很可能继续发芽、存活。

  相关阅读:

  别致多样又超萌的多肉植物变身婚礼装饰

  婚礼上的多肉植物元素 让人着迷的设计

  用多肉植物装扮婚礼 别致可爱又不失优雅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