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4个阳台花园装饰设计新概念 为你打造美貌阳台(2)

来源:那花园
】 2014-04-22 13:38
[摘要]开放式的阳台是和阳光最为接近的地方,总能将满满的阳光带到每个人的身边。阳台上的物件、绿植都不需要过于精致,要的就是那个自然和淳朴。简单的几个手工DIY的木制凳子就能取得不错的效果。而书报架也不需要太过正

4个阳台花园装饰设计新概念 为你打造美貌阳台

  开放式的阳台是和阳光最为接近的地方,总能将满满的阳光带到每个人的身边。阳台上的物件、绿植都不需要过于精致,要的就是那个自然和淳朴。简单的几个手工DIY的木制凳子就能取得不错的效果。而书报架也不需要太过正式。

  概念2——观景休闲

4个阳台花园装饰设计新概念 为你打造美貌阳台

  装饰要点:

  1. 户外要有景观。

  2. 界定休闲用途。

  3. 大面开窗引景观入室。

  4. 休闲建材的布置运用。

  5. 休闲家具的搭配。

4个阳台花园装饰设计新概念 为你打造美貌阳台

  长方形的阳台很常见,绿意葱茏的植物爬满了整个阳台,清新舒适的绿色给深色调的阳台注入了生机跟活力。铁艺户外家具有序摆放,中间部位三角状的摆放有助于增加住户感情,用作闲聊畅谈格外有情调;边侧空间则安置了两张躺椅,在家晒晒太阳,真真是美到骨子里去了。

  开放式设计最接地气,四张铁艺休闲椅搭配长毛披毯,以玻璃圆桌为中心,靠拢摆放,呈现出紧凑的视觉感。对于阳台空间本身,也是基于偏长空间的考量来做的基本陈设,再做绿植点缀,辅以自然的韵味。

  更多阳台设计方案:

  阳台虽小但别致精巧 将阳台打造成空中花园

  4个小资阳台花园 打造时尚又小资的家庭园艺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