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4个阳台花园装饰设计新概念 为你打造美貌阳台(3)

来源:那花园
】 2014-04-22 13:38
[摘要]概念3造景观赏 装饰要点: 1. 依日照方向及环境选择植物。 2. 造景不仅在于植物还有水景。 3. 依季节更换盆栽。 4. 防止植物根隙破坏建筑结构。 5. 地面及壁面的材质装饰。 6. 防水问题要注意。 家中的废弃浴缸也许

  概念3——造景观赏

4个阳台花园装饰设计新概念 为你打造美貌阳台

  装饰要点:

  1. 依日照方向及环境选择植物。

  2. 造景不仅在于植物还有水景。

  3. 依季节更换盆栽。

  4. 防止植物根隙破坏建筑结构。

  5. 地面及壁面的材质装饰。

  6. 防水问题要注意。

4个阳台花园装饰设计新概念 为你打造美貌阳台

  家中的废弃浴缸也许是个不错的植物养成场所。空间如此大,只需要放上足够的泥土,然后播撒上种子,就能看着它们一步步的生长起来。阳台的面积如果够大的话不妨放上几种不同的植物吧,放眼望去都是翠绿的色彩,相信心情也会变的不错的。

  更多阳台设计方案:

  阳台虽小但别致精巧 将阳台打造成空中花园

  4个小资阳台花园 打造时尚又小资的家庭园艺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