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吉林市百万花卉23日现芳容 栽种后可陆续开花

来源:松花江网
】 2014-04-22 15:24
[摘要]目前吉林市花卉种植前期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如天气情况允许,将于23日开始上路栽种。

   4月21日下午,记者在市绿化管理处第一苗圃了解到,目前吉林市花卉种植前期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如天气情况允许,将于23日开始上路栽种。

  当日,记者在市绿化管理处第一苗圃见到了即将栽种在绿化带上的6万余株花卉。翠绿的美人扇、明黄的孔雀草……很多品种的花卉齐聚一堂,苗圃工作人员正为花卉浇水,浇过水的花卉更加娇艳欲滴。

  据市绿化管理处第一苗圃丁副主任介绍,该苗圃是绿化处新建造的现代化阳光苗圃,面积2300平方米,拥有11个品种6万余株花卉。“花卉移栽到室外,需要土壤温度达到10℃,空气温度达到15℃。今年春季我市升温较快,本次花卉种植工作将早于往年10天左右。”丁副主任说,今春将要栽种的花卉于去年12月份在苗圃内栽种催生,现已经过4个多月的生长,栽种后即可陆续开花。

  “今年我市预计栽种20个品种共200余万株花卉,其中道路两旁绿化带中将栽种11个品种共100万余株花卉。”丁副主任说,目前,工人们正在进行松土、施底肥等花卉栽种的前期准备工作。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