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花卉邮票 >

花卉邮票:马来西亚水生植物邮票

来源:那花园
】 2014-04-29 09:48
[摘要]2002年5月11日,马来西亚邮政发行一套四枚《水生植物》邮票和一枚小型张。

外国花卉邮票欣赏

  2002年5月11日,马来西亚邮政发行一套四枚《水生植物》邮票和一枚小型张。水生植物按其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形态分为: 挺水型、浮叶型、漂浮型、沉水型。

  1——挺水型: 一般植株高大,茎直立。其根部生活在水中,植物大部分挺出水面。如荷花、千屈菜。

  2——浮叶型: 一般茎细弱不能直立,根状茎发达,有根在水下泥中,不会随风漂移。如睡莲、萍蓬草。

  3——漂浮型: 一般植物的根不生于泥中,植株随风漂移,多数不耐寒。如大薸、凤眼莲。

  4——沉水型: 整个植物浸没水下,多为观叶植物。如金鱼藻、黄花狸藻。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