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卉美学 >

那些植物教会我们的事

来源:那花园
】 2014-04-30 09:23
[摘要]大自然与那些植物教会了我们很多。“与花为邻,发现生活中的美。”也是我们想要传递的一种态度。

  感觉心情烦躁的时候,去大自然里走走,感受清风吹过发肤、花儿自然盛开,即使什么都没有改变,但觉得心里轻松了很多。

  大自然与那些植物教会了我们很多。“与花为邻,发现生活中的美。”也是我们想要传递的一种态度。

那些植物教会我们的事

  就算上面有重重的压力,也要努力的冲破束缚,绽放自己…

那些植物教会我们的事

  每一株玫瑰都有刺,正如每一个人的性格中,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份。爱护一朵玫瑰,并不是得努力把它的刺根除,只能学习如何不被它的刺刺伤,还有,如何不让自己的刺刺伤心爱的人。

那些植物教会我们的事

  几乎是所有的白花都很香,愈是颜色艳丽的花愈是缺乏芬芳。人也是一样,愈朴素单纯的人,愈有内在的芳香。

那些植物教会我们的事

  疾风知劲草,生长在烈风之中的草总是根系发达。人在逆境中要沉下心来,把基础打牢,才能获得成功。

那些植物教会我们的事

  向日葵,时刻将头昂向太阳。如果你前面有阴影,不妨转个身,也许就能看到阳光。

那些植物教会我们的事

  圣经里说有福的人,必得活得像一棵树——不寄望他人,牢牢里扎根在生活的洪流里,不疾不徐,不曼不技,按时开花,按时结果,叶子永不枯干,风雨中才更见翠绿。——黄佟佟

那些植物教会我们的事

  在你感到寂寞无助的时候,你可以去大自然中,你可以从每一棵树,每一朵花上面,感觉生命无处不在,感觉上帝就在我们身边。-----《茜茜公主》

那些植物教会我们的事

  只管走过去,不必逗留着去采了花朵来保存,因为一路上,花朵自会继续开放的。——泰戈尔

那些植物教会我们的事

  好好忍耐,不要沮丧,如果春天要来,大地就使它一点点的完成,我们所做的最少量的工作,不会比大地之于春天更为艰难。——里尔克

那些植物教会我们的事

  人可以从树上学到三种美德:第一,抬头看天空和流云;第二,学会怎样伫立不动;第三,懂得一声不吭。我想,沉默不语的树其实一直比身为动物的我们拥有更为高明的生存智慧,而且它一直在指引我们,只是那些无声话语,你听不见;那些灵性光芒,你看不见。——安歌《植物记》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