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上海辰山植物园芍药迷宫千花齐放迎游客

】 2014-05-06 12:04
[摘要]近日,来辰山植物园游玩的游客将会不虚此行,游客们不仅可以享受在芍药迷宫中穿梭的乐趣,还可以欣赏到这种于初春寒冬中最早破土、却在春天最晚时候绽放的美丽花卉。

上海辰山植物园芍药迷宫千花齐放迎游客

上海辰山植物园芍药迷宫千花齐放迎游客

  为了更好的向市民展示优美的植物景观,辰山植物园在2013年11月开始对园区内的植物迷宫进行改造,改造工程已经于2014年1月底竣工。根据设计原则,本次植物迷宫的主花材选择了花形妩媚的芍药,将植物迷宫的线条和芍药的美丽姿态紧密地结合,使用钢网和椰丝组成了种植槽,突出了低碳环保的理念,设计高度在盛花期时可达到1.3米左右,非常适合儿童在迷宫内进行探险,就算成人漫步于其中也能感受到在花海中穿梭的乐趣。

  从规模上讲,整个芍药迷宫的展出面积有1700平方米,种植了6个品种的3400株芍药,分别是:“奇花露霜”、“玉兰金花”、“凌花晨玉”、“雪山紫玉”、“春晓”、“紫芙蓉”。此外,在芍药迷宫的西侧,有芍药专类园,种植了来自日本和荷兰的60多个芍药品种。

  “芍药开,牡丹放,花红一片”,谷雨刚过,花开春暖,辰山植物园内的芍药迎来盛花期,近日,来辰山植物园游玩的游客将会不虚此行,游客们不仅可以享受在芍药迷宫中穿梭的乐趣,还可以欣赏到这种于初春寒冬中最早破土、却在春天最晚时候绽放的美丽花卉。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