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养好虹之玉的要点和注意事项

来源:那花园
】 2014-05-08 10:04
[摘要]虹之玉对通风要求较高,使用红陶一类透气较强的花盆最好。

养好虹之玉的要点和注意事项

  虹之玉婴儿手指一般的叶子,在春天到夏天的繁殖期里呈美丽的绿色。秋冬开始红叶,阳光充分且干燥的环境下能愈发变成红色。如果阳光不足,植物的茎会伸长。

  虹之玉能从掉落下来的叶子上发根,种植简单。土完全干了再浇水,夏季避免暴晒。冬季气温低时也要减少浇水。花是黄色的星形,在春天开放。

  虹之玉对通风要求较高,使用红陶一类透气较强的花盆最好。

  较喜欢日照,并不需要太多水分,日照时间增加后会整株变成红色,植株往上生长,多年老株枝干化后,一定要注意浇水量,过多的水分会导致枝干腐烂。

  虹之玉的养殖方法

  多肉植物习性、种植技术及图鉴:虹之玉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