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碰碰香的栽培管理注意事项

来源:那花园
】 2014-05-15 11:19
[摘要]碰碰香喜阳光,全年可全日照培养,但也较耐阴。

碰碰香的栽培管理注意事项

  碰碰香喜阳光,全年可全日照培养,但也较耐阴。喜温暖,怕寒冷。喜疏松、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水湿,过湿则易烂根致死。

  碰碰香栽培很容易。这种植物比较耐旱,所以少浇水。但是喜欢阳光充足的环境。为了生长更健壮,促进分枝可以适当打枝修减。

  冬季温度不能过低,至少5度,植物不耐潮湿,过湿容易导致根部腐烂。

  碰碰香非常适宜盆栽,宜放置在高处或悬吊在室内,也可作几案、书桌的点缀品。

  碰碰香不耐潮湿,过湿则易烂根致死。阴天应减少或停止浇水、施肥。

  因分枝极多,以水平面生长,所以植株的株距宜宽大,才能使枝叶舒展。

  碰碰香以播种、扦插和分株多种方法繁殖。

  碰碰香的养殖方法

  碰碰香(一抹香)的介绍与养护知识

  碰碰香的生长习性与养护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