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繁殖 >

熊童子的扦插繁殖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4-05-16 10:43
[摘要]熊童子的繁殖方式主要是扦插,叶插很少有成功,并且扦插也要选在春秋两季。

熊童子的扦插繁殖方法

   熊童子的繁殖方式主要是扦插,叶插很少有成功,并且扦插也要选在春秋两季。

  熊童子的繁殖最好选择的春秋两季进行,气温大约在23度左右,这时熊童子停止休眠开始生长,有利于提高植株的成活率。 熊童子繁殖时选择健康叶片饱满的枝条在植物4-6对下面剪下枝条,阴凉通风处晾干枝条伤口处。

  将晾干伤口的枝条插入土壤中,放在阴凉通风处等待发根,因为这时的枝条没有根,暴晒会造成植物叶片水份大量蒸发,造成植株干枯。枝条扦插的土壤最好选择蛭石+珍珠岩+泥碳土的混合土这样便于植物的发根。

  等枝条出根后就可正常的进行浇水管理了。

  熊童子怎么养

  多肉植物熊童子的栽培管理

  熊童子怎么养:熊童子掉叶子怎么办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