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沙漠玫瑰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4-05-19 14:04
[摘要]沙漠玫瑰的花语:爱你不渝。

花语大全:沙漠玫瑰的花语

   花语:爱你不渝

  传说:相传浩瀚的戈壁沙漠里,有一种生长了千万年的石头。它是一种植物的结晶体。这种植物的种子天生成对,开花后根茎相连,花如玫瑰;如果其中一株死亡,另一株也不再开花,并且慢慢枯萎……无数年后它们的躯体与沙子结晶成一种奇特的花朵,没有生命但永不调谢,成为象征恒久爱情的“沙漠玫瑰”,传说在沙漠地区,玫瑰不易生存,所以当地青年人在情人节时多送沙漠玫瑰石代替。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