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虹之玉怎么养:虹之玉徒长怎么办

来源:那花园
】 2014-05-20 11:21
[摘要]虹之玉徒长一般是以为光照不足造成的,最好的方法就是靠光照抑制徒长。

虹之玉

  虹之玉徒长一般是以为光照不足造成的,最好的方法就是靠光照抑制徒长,但是对于已经徒长的虹之玉是没有办法恢复的,花友可以选择砍头扦插,或者任由虹之玉徒长。

  一般来有花友说抑制虹之玉徒长要控水晒太阳这个观点也是有一定错误的,在充分晒太阳,土足够干了充分给水,才能在株型好看的同时叶片饱满。光晒不给水晒干了只会瘪掉,而且干到一定程度的叶片再怎么给水也不会胖了,以后只有被吸收掉的命了,长此以往植株不但长不大,还缩小。

  虹之玉怎么养

  多肉植物虹之玉图鉴、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多肉植物习性、种植技术及图鉴:虹之玉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