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多肉植物 >

多肉植物桃美人和星美人的区别(图解)

来源:那花园
】 2014-05-21 15:22
[摘要]本文针对桃美人和星美人各自的特点,图文对比,让花友可以一目了然区别桃美人和星美人。

 


 

  桃美人和星美人者的区别主要就是颜色,星美人叶片都是白色或者淡蓝色,桃美人的叶片颜色就是淡紫或者淡粉色,非常好区别。

多肉植物桃美人和星美人的区别(图解)

  1、星美人:星美人没有叶尖的红点,叶片为淡蓝色,不会发出类似桃美人一样的淡粉色。

花友分享:多肉植物桃美人的养护经验

  2、桃美人:叶尖有红点,叶片为淡淡的粉色或者淡紫色,叶片比较圆滑。

多肉植物桃美人和星美人的区别(图解)

  3、青美人:青星美人虽然叶尖有红点,但是叶片为绿色,并且棱角很明显。

  相关阅读
  ·插花专著:袁宏道《瓶史》

  ·插花专著:袁宏道和他的《瓶史》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