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家居后花园设计攻略 夏日尽享绿色自然风

来源:那花园
】 2014-05-22 10:10
[摘要]如果家有宽敞后花园,在这个炎炎夏日不妨花点时间将它好好布置一番。本文推荐了几个家居后花园设计攻略,告别燥热夏日,享受凉爽自然风。

家居后花园设计攻略 夏日尽享绿色自然风

  布置亮点:满目苍翠,夏日的午后也变的不那么吓人了。

  夏日的花园想要消除闷热感,最重要的就是色彩上的搭配。紫色加上黄色和白色很好的构成了花园的美丽风景。当然少不了的是一个遮阳伞。一套白色的木质桌椅也很好的增添了花园的自然气息。

家居后花园设计攻略 夏日尽享绿色自然风

  布置亮点:落英满地,很好看的花园一角。

  满园春色关不住,花园中的树延伸出篱笆,清风拂过将整个路面都洒满紫色的碎花。很好看,很浪漫、诗意。有了这样一棵大树夏季乘凉肯定就不是问题了,下方放上一个长凳,一个餐桌就是很好的休憩之地。

家居后花园设计攻略 夏日尽享绿色自然风

  布置亮点:自然惬意的花园设计。

  虽然花园是私人空间,但是不妨也设计的浪漫一点。在两个花坛之间搭上一个铁质的拱形门,让绿色的藤蔓蔓延其上,开花时节,整个拱门都被鲜艳的花朵和苍翠的绿色占满,很美。

家居后花园设计攻略 夏日尽享绿色自然风

  布置亮点:鲜艳的花园色彩不仅能从绿植中取得,布艺也可增添色彩丰富度。

  在花园中修出一条小道,小道的尽头设计一个或洋气或雅致的小亭子。小路的两边可以放上鲜艳盛开的小盆栽。既然是夏季那么亭子四周就可以挂上帘子,帘子的色彩不妨丰富点和周围的绿植交相呼应。

  相关阅读
  ·阳台花园 10款适合夏季的阳台设计妙招

  ·欣欣向荣的五月 当季的植物及其配植推荐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