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花卉邮票 >

花卉邮票:加拿大芍药邮票

来源:那花园
】 2014-05-22 10:40
[摘要]2008年3月3日,加拿大邮政发行一套两枚《芍药》邮票和一枚异型小全张。

花卉邮票:加拿大芍药邮票

花卉邮票:加拿大芍药邮票

  2008年3月3日,加拿大邮政发行一套两枚《芍药》邮票和一枚异型小全张。这次登上方寸邮票的芍药(Paenonia lactiflora)是两个品种:由William Brown于1952年培育成功的厄尔金 (Elgin)和珊瑚金,这两个品种都是杂交品种。这套邮票总面值为1.04加元,邮票规格为33.75X23.25mm, 由IsabelleToussaint设计,目前,在春季发行发行花卉邮票几乎已经成为加拿大邮政的发行惯例。

  相关阅读
  ·外国花卉邮票欣赏汇总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