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将军棒的生长习性与养护建议

来源:那花园
】 2014-05-30 09:41
[摘要]将军棒特别好养,建议粗犷管理。

多肉植物将军棒的生长习性与养护建议

  将军棒为仙人掌科植物,花为红色。

  将军棒特别好养,建议粗犷管理,将军棒需要充足的阳光和排水良好的土壤,土壤可以用1份泥炭土2份壤土和沙,也可以在土壤中增加小碎石,以确保良好的排水。

  将军棒比其他仙人掌类喜欢多一点水, 在浇水之前确保盆土已经干燥了,并且浇透,不然可能引起叶子叶子掉落甚至根部腐烂。 在冬季,应控水尽量保持盆土干燥基本没有病虫害,冬季室温不得低于5℃,适宜生长温度以18-30℃为宜。温度过低时将军棒叶片会变微红。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