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高效利用空间 巧妙搭配阳台变身花园

来源:那花园
】 2014-06-03 13:19
[摘要]阳台却是常见的,巧妙搭配,阳台也能变身你栖身的小花园。

  生活在都市的人们,对大自然有着美好的向往,希望拥有自己的小花园,每日悉心经营,等待花开的喜悦。但是在摩天接踵的高楼中间,有几人能拥有一座小花园?好在花园难有,阳台却是常见的,巧妙搭配,阳台也能变身你栖身的小花园。

  PART1:小户型阳台

  小户型阳台的面积大多不超过2.5平,也被称作“一步阳台”,这类阳台想打造成花园,要特别注意的是收纳问题,利用收纳搁架,打造一堵立体植物墙,小阳台也可以变身花园。

小户型阳台

  搭配TIPS:阳台空间不大,所以将数量较多的小花盆摆放在木质收纳搁架上面,这样省空间且不显杂乱。

小户型阳台

  搭配TIPS:多肉植物是很多人的心头好,除了种在花盆里,其实也可以别出心裁一点,直接种在砂石中间,自然去雕饰。

小户型阳台

  搭配TIPS:封闭式阳台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成小花房,熙熙攘攘的植物和各式的工具摆在一起,随便搬个小凳子,一呆就是一下午。

小户型阳台

  搭配TIPS:原本不起眼的小阳台,被主人用书籍和植物打造成了浓郁zakka味道的小角落,高脚凳上的干花,也是不可缺少的一景。

  相关阅读

  ·阳台花园 10款适合夏季的阳台设计妙招

  ·阳台虽小但别致精巧 将阳台打造成空中花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