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典故传说 >

关于银莲花花语的传说

来源:那花园
】 2014-06-09 16:03
[摘要]银莲花花语的由来是源自希腊的神话。

关于银莲花花语的传说

  银莲花花语的由来是源自希腊的神话。相传银莲花是由花神芙洛拉的嫉妒变化而来的。花神芙洛拉因为嫉妒阿莲莫莲和风神瑞比修斯的恋情甜蜜恩爱,所以就把阿莲莫莲变成了银莲花。让他们永远都不能相爱。银莲花是一种凄凉而寂寞的花。你爱的她不会爱上你,而她也注定得不到她的所爱。所以,都是期待着被抛弃。

  也有另一种说法是,美神阿芙洛狄忒(Aphrodite)所爱的美少年阿多尼斯(Adonis),在狩猎时被野兽所杀,从他胸口中流出的鲜血,就变成了银莲花。因此,银莲花是一种凄凉而寂寞的花。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