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植物常识 >

世界上最臭的花:泰坦魔芋(尸花)

】 2014-06-12 15:21
[摘要]尸花(TitanArum):TitanArum学名为泰坦魔芋,因开花时散发出来的尸臭味而得名。

世界上最臭的花:泰坦魔芋(尸花)

  尸花(TitanArum):TitanArum学名为泰坦魔芋,因开花时散发出来的尸臭味而得名。它的花朵可长至2.75米成为世界上最高大的花,也是世界上最臭的花。尸花不是寄生植物。泰坦魔芋原产于印度尼西亚苏门达腊的热带雨林地区,一般能活150年左右,在它的生命期内只开两三次花。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