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吊兰叶尖发黑的原因和预防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4-06-20 10:55
[摘要]一般来说吊兰叶尖发黑是因为浇水过多的原因造成的。

   一般来说吊兰叶尖发黑是因为浇水过多的原因造成的,虽然吊兰对浇水多一点也没事,但是如果长期积水就导致了吊兰叶尖发黑干枯。

  浇水和盆土的透气性都是相对应的,如果盆土不够透气,浇水多,自然就积水了,如果盆土透气性较好,浇水再多也没有什么问题。

  吊兰叶尖发黑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如果吊兰挨着墙壁或者其他东西,也会导致叶尖发黑,所以放置的地方 要尽量宽敞。

  总结:浇水要适度(不要每天不停浇水喷水,要根据实际情况浇水),放置地点要宽敞明亮。

  吊兰的养殖方法

  ·吊兰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