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草本花卉 >

十大奇异植物之一——白鹭花

来源:那花园
】 2014-06-21 19:53
[摘要]白鹭花即为鹭草所开的花(Habenaria radiata),原产朝鲜,台湾和日本。

   白鹭花即为鹭草所开的花(Habenaria radiata),原产朝鲜,台湾和日本,属兰科,已知记录有12种(种植)。英名:White Egret Flower,学名Habenaria radiata。因花的形状就象白鹭展翅飞翔的样子故取其名,因其十分美丽,故人为采摘过多造成数量急剧减少,已经属于属于濒临绝种的植物,在十大奇异植物中排行第三。

  白鹭外形奇特,宛如翩然欲飞的白色飞鸟,花瓣边缘犹如松散的璎珞,又像风中张开的鸟翼,由此得名白露花。在南欧和亚洲发现有。白鹭花也有同样的名字,因为它酷似飞行的白鹭。

十大奇异植物之一——白鹭花

十大奇异植物之一——白鹭花

十大奇异植物之一——白鹭花

十大奇异植物之一——白鹭花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