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多肉植物 >

生石花品种介绍:日轮玉系列(7)

来源:那花园
】 2014-07-01 11:43
[摘要]L. aucampiae ssp. aucampiae v. aucampiae Pink form ex C325 一个体色特选品种,侧面和窗边缘为粉色。选拔自C325,和普通的C325略有不同,窗面仍然是黑巧克力色,但肤色为粉红色。比利时RSA有售。 Lithops aucamp

生石花品种介绍:日轮玉系列

  L. aucampiae ssp. aucampiae v. aucampiae ‘Pink form’ ex C325

  一个体色特选品种,侧面和窗边缘为粉色。选拔自C325,和普通的C325略有不同,窗面仍然是黑巧克力色,但肤色为粉红色。比利时RSA有售。

生石花品种介绍:日轮玉系列

  Lithops aucampiae ssp. euniceae v. euniceae ‘Bellaketty’

  一个黄绿色体色园艺种,绿光阳玉,俗称C048A、绿流水。2003年Giuseppe Maria Piccione建立,名字里的ketty是建立者的侄女名字。起源来自Piccione发现的一个特别的透亮有光泽的绿色个体日轮玉,纹路类似光阳玉。随后将其和普通的棕色光阳玉杂交,选拔后代再交回,最后得到了特别显眼的绿色后代。除了绿色的体色,他的纹路和普通ssp. euniceae一样,花色也是黄色。MESA种单销售编号1541.993。

生石花品种介绍:日轮玉系列

  L. aucampiae ssp. euniceae v. fluminalis ‘Green River’ (“Flavivirens”)

  一个黄绿色体色突变种,绿阳月玉,俗称C054A、绿流水。1995年哈默报告过发现野生的灰绿色个体;Louw Pretorius在草原上也采集到过绿色的双头个体,取名为”Jewel of the Gariep”;1997年起在Frik的销售表单上出现,编号F010A,使用的名字为”Flavivirens”,来源是near Hopetown CP,”Flavivirens”被哈默描述为颜色呈灰绿色。2005年Cole给予了此品种acf(颜色突变形式)的地位。由于一直没有足够繁殖后代的数量,因此绿流水当时没有被建立。2008年Keith Green建立此品种,描述为绿色体色突变品种,其他特征和v. fluminalis没有任何区别,开黄花。Frik种单销售编号F010A。

生石花品种介绍:日轮玉系列

  L. aucampiae ssp. euniceae v. euniceae ‘Hikoruby’

  一个红色体色突变品种,霓虹红到橘红色体色的光阳玉,类似全锦的体色。岛 田从来自科尔的光阳玉种子播种后发现的体色突变种。名字由来是使用岛 田的名的拼写(Yasu)hiko+ruby(红)得到的,2005年在Cole的书中建立。哈默曾用“Jack-o’-lantern”(南瓜灯笼)来描述这个品种。南非Frik销售编号F008.1A。

生石花品种介绍:日轮玉系列

  L. aucampiae ssp. euniceae v. fluminalis ‘Chieruby’

  一个红色体色突变品种,霓虹红到橘红色体色的阳月玉,类似全锦的体色。岛 田从来自科尔的阳月玉种子播种后发现的体色突变种。名字取自岛 田夫人的字母拼写,2005年在Cole的书中建立。南非Frik销售编号F011A。

生石花品种介绍:日轮玉系列

  L. aucampiae ssp. euniceae v. fluminalis ‘Pale Face’

  一个纹路体色选拔品种,有着浅棕色的体色。选拔自v. fluminalis阳月玉,比起普通阳月玉体色更加淡,呈淡棕色,花色为淡黄色。比利时RSA有售。

  生石花

  ·多肉植物习性、种植技术及图鉴:生石花

  ·生石花的生长习性、养殖方法与繁殖方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