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丸叶姬秋丽的夏季养护要点

来源:那花园
】 2014-07-02 16:33
[摘要]丸叶姬秋丽习性强健,喜阳光充足、干燥和通风的环境。耐干旱,忌积涝。

多肉植物丸叶姬秋丽的夏季养护要点

  丸叶姬秋丽景天科风车草属多肉植物,叶片饱满圆润,夏天多呈现为绿色,秋冬天日照充足时叶片会出现可爱的粉色,在强光下,叶片会出现可爱的橘红色,在阳光下会有轻微的星星点点金属状光泽。时间久了叶片上会有轻微的白蜡。

  丸叶姬秋丽习性强健,喜阳光充足、干燥和通风的环境。耐干旱,忌积涝。

  夏季养护:

  1.光照:丸叶姬秋丽是一个及其喜欢光照的品种,若关照充足,叶片会逐渐变红,很漂亮,但是到了夏季要适当的给丸叶姬秋丽进行遮阴,不能暴晒,并且放到通风的地方养护。

  2.浇水:夏季要严格控制浇水,不能积水、不能淋雨,否则植株容易腐烂;当温度达到35度时,植株进入休眠期,此时就要停止浇水。

  3.盆土:盆土一般用透气性良好的沙质壤土,可用泥炭混合颗粒的浮石或河沙等,土表铺设干净的河沙,配土以透气为主。

  4.繁殖:繁殖方法和其他多肉植物一样,叶插,扦插都可以,繁殖特别容易。

  多肉植物的夏季养护

  ·冬型种、春秋型种多肉植物的夏季养护方法

  ·夏型种多肉植物的夏季养护方法

  ·多肉植物度夏的浇水方法与注意事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