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花卉邮票 >

爱沙尼亚花卉邮票:《春季花卉》

来源:那花园
】 2014-07-02 17:11
[摘要]2003年3月20日爱沙尼亚邮政发行一套四枚《春季花卉》小全张邮票。

爱沙尼亚花卉邮票:《春季花卉》

  2003年3月20日爱沙尼亚邮政发行一套四枚《春季花卉》小全张邮票,表现了郁金香、菟葵、水仙和番红花。这四枚邮票面值都是4.40 克朗,由Juri Kass和 Ulle Marks 设计,邮票齿孔为13-3/4:14 度,小全张规格为130 x 66,5 mm ,发行量为5万枚小全张。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