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银皇后怎么养:银皇后的四点养殖注意事项

来源:那花园
】 2014-07-10 15:39
[摘要]银皇后的养殖方法和其他天南星科观叶植物的方法基本一样,主要注意空气干燥、阳光过烈、温度过高等方面的问题。

银皇后的常用繁殖方法与栽培管理

   银皇后的养殖方法和其他天南星科观叶植物的方法基本一样,主要注意空气干燥、阳光过烈、温度过高等方面的问题。

  1、养护环境:银皇后耐半阴环境,不耐寒,怕强光暴晒,所以在散光通风的环境中养护最佳。

  2、养护用土:以疏松的泥炭土、草炭土为加,也可用腐叶土、砂质壤土混合,并用少量的硫酸亚铁稀释后酸化土壤。

  3、日常浇水:银皇后属于热带植物,所以对湿度,水需求很大,但是要防止盆内积水,可以多喷雾增加湿度,或者在湿度偏大的环境中养护,这样会长势更好。

  4、生长温度:银皇后在20-24℃时生长最快,30℃以上停止生长,叶片易发黄干尖。因此夏季应防暑降温注意通风,冬季应入棚室栽培,越冬温度10℃为宜,不要低于5℃。

  总结,对于天南星科这类的观叶植物,其实养护起来很容易,只要注意,一不要晒,二不要过于阴暗,尽量增加湿度(切勿积水),冬季不要温度过低,都可以养的很好,之所以不少花友养不好,大多是和湿度太小有关系,不少花友为了单独的追求湿度,每天浇水,导致盆内积水烂根,另外冬季要根据实际情况控水,比如南方地区,而北方地区因为有暖气,所以反而可以适当多浇水,主要还是要看盆土的干湿情况。

  银皇后的养殖方法

  ·银皇后的养护方法与注意事项

  ·银皇后的养殖方法与栽培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